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秦皇岛最值得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去秦皇岛旅游住哪里比较方便?

2019-03-12 11:13: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2082950952.jpg

  去秦皇岛旅游住哪里比较方便?

  一、住宿的地方为刘庄。

  经济型:

  第一天:1、首先从唐山出发,如果省一点的话,2个人40元到秦皇岛。到了已经晚上了,也可通宵坐车早晨到。(注意下车即买后天的返航车票)

  2、入住一家中档酒店,推荐河北大街中段的“云天假日”,由于是公寓式酒店,比一般的2、3星酒店要便宜,新装修还不错。现在的价格约为120元至150元。如果是早上坐车,现在就该休息了,如果是通宵坐车,现在可以先休息一下,下午到市中心逛逛街。(楼下就有公交,31路、32路、34路都到市中心。)

  3、晚餐可以吃的浪费一点,云天海湾自己的餐厅就不错,也不贵,后面100米就有几家大的饭店,如麻辣九族、双龙啤酒城,人均消费30元吧,不是很贵。

  第二天:1、早点起(大约4点半就得起),楼下坐34路直接奔终点(海滨汽车站,沿途风光大好,一定要抢到靠窗户的坐。中途你们会看到鸽子窝,但是不要去,因为你们要赶日出。)到了终点,下车打车到老虎石(5块钱就到了)。买票进去(门票每人8元),可以一边看大石头,一边看日出。

  2、看完日出后,坐22路车到秦皇岛外国语学院,然后打车直接往南戴河娱乐中心(不到10元)。到了大约也就8点吧,进去玩吧,5月1日以后通票80元/人,5月1日前会便宜一些。(最好在超市里买好水和零食,景区东西很贵,如果为了省钱,连中午饭带上都可以)在游玩的时候,注意滑沙滑草是经典,一定要玩。另外你不是想玩海上运动吗?下水肯定不可能,但是有些海上活动是可以玩的,如拖拽伞、游艇等,要另外交费的,可选择性的玩一下。

  3、大约下午3点的时候估计也玩累了,原路返回。打车到外院,倒22路车到海滨,再倒34路车。中间可以问下司机,到了鸽子窝停下来,去里面转转。(这就是看,所以不累,可以当放松,有水的话可以踩踩水。不会用太多时间)

  4、然后再坐上34路到燕大下车。燕大是秦皇岛最有名的学府,傍晚时分人山人海,可以进去转转。门口全是特色小吃,可以在这里解决肚子问题,真的好便宜,估计20块两个人可以吃的很饱。吃完再坐34路车回酒店,估计很累了,好好休息吧。

  第三天:1、由于前一天起的早,玩的累,晚上也许你们还有自己的“活动”。所以估计一觉可以睡到12点,洗漱完退房。

  2、坐34路到市中心,“海鲜居”下车。来次秦皇岛,怎么也得吃点海鲜吧,海鲜居是秦皇岛最老字号的海鲜城,高中低档菜都有,可以吃一些花旮、蛏子、麻辣小龙虾等经济型海鲜菜,再要一个海鲜汤,2个人60到80元可以搞定。

  3、从海鲜居出来,对面就是秦皇岛最大的超市“家惠总店”。你们可以去买些吃的,留火车上吃。采购完了估计有下午4点了,再坐34路,看你订的是几点的票了,如果是下午5、6点的,就可以直接到火车站了。如果是晚上的,可以先到市中心转转,再到火车站,也可以直接到火车站等车。

  总计花费:来回火车票约80元,酒店约280元,游玩门票约180元,吃饭约200元,市内交通50元,超市50元,总计约800元。

  二、豪华型:

  第一天:1、出发,双人坐快车到北戴河(40元/人)。

  2、到了北戴河打车到老虎石,看夕阳西下。然后就在海边对面找对着海宾馆住下,晚上就在楼下大排挡吃海鲜。

  第二天:1、早晨拉开窗帘即可看到日出大海,然后可以再休息一会,起床后打车到南戴河娱乐中心(约20几元)。照样玩一天,原路返回不打车,坐34路车到鸽子窝。

  2、从鸽子窝出来坐34路一直坐到“海鲜制造”(和“海鲜居”是一家,但是比较高档,问司机什么站下就可以,从鸽子窝打车过来需要30多元,还是做34路吧)。然后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海鲜吃(2个人控制在200元就可以说是非常丰盛了,可以吃大螃蟹)。

  3、吃完返回酒店(坐34路或打车均可,打车约40元),做点运动就睡吧。

  第三天:1、同样拉开窗帘即可看到海边日出。如果累可以一直睡到12点,退房后在门口随便吃点什么。

  2、然后到石塘路市(北戴河最大的综合性市场),可以买些纪念品,买些海里的干货。(如高级鱼片,约20元一斤,能吃好久。鱿鱼丝,15元一斤,非常值,别地都贵。超市里不仅贵,也没这么好的。)路上吃也好,回家吃也好。

  3、然后打车到北戴河车站或秦皇岛车站(关键看你买上哪个站的动车票了),返回唐山。

 

  总计花费:来回动车票约80元,酒店约400元,游玩门票约180元,吃饭约500元,市内交通100元,买纪念品和干货100元,总计约1360元。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