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步行街有哪些?来武汉这4条街一定不能错过

2019-03-12 15:4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36244000.jpg

  现在正值武汉旅游的高峰期,来武汉旅游,有时间一定要去这4条步行街看一看,那四条街可以说是武汉最经典的4条步行街。4条步行街都有谁呢?

  1、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在武汉市武昌的鲁巷广场,地铁二号线可以到达。是一条集购物消费,餐饮娱乐,健身。酒店等一体的全面的商业步行街。武汉最热闹,人流量最多的步行街就属光谷了吧,记得上学时,总会时不时的去光谷逛下街什么的,这里吃喝玩乐全都有,可以先吃饭,像进去的三楼四楼都有很多家小吃,想在大一点的店面吃的话,也还挺多的,有很多的餐厅。吃完饭的话,可以在附近唱歌,看电影什么的,巨幕影城就在附近,还有很多家KTV。年轻人喜欢的电玩城也有很多,经常有些年轻人在跳舞机上跳舞,很多人围观,场面十分不错。然后之后有意大利风情街,德国风情街,西班牙风情街等,街道开阔明亮,适合慢慢悠悠的散步逛街,周末的时候人更是多。还有一些小女生喜欢的甜品店,美甲店,饰品店等等,装修的都十分精致。晚上的光谷步行街,景色更是不错,到处的彩灯都亮了起来,无时无刻都感觉有一种节日的气氛,喜欢热闹的人来这里,一定会很高兴。还有亮起来的教堂,看起来更为高大神圣。总之在武汉来说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步行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