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山西旅游什么季节最合适?山西当地特色小吃有哪些?

2021-07-05 19:5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2170325255.jpg

  去山西旅游什么季节最合适?

  山西旅游最佳季节是5-10月,可以领略到不同的迷人风景。

  1.夏季:是来五台山旅游的最佳季节,因为五台山海拔很高,山上山下温差较大,而夏季的气温相对较好,山上的的各种特有草木也都枝繁叶茂,郁郁葱葱,适合游人欣赏。

  2.秋季:最适合去平遥观光旅游,气温适宜,阳光明媚,且9月底平遥还会举行摄影节,场面热烈,最适宜出游古城,而且能够欣赏到民间社火表演,体味不同的风土人情。 

  此外,由于山西的昼夜温差大,而且会有风沙扬尘天气,需要准备长袖衣裤,同时带好墨镜、太阳帽、防晒霜、润唇膏、防晒物品。在雨雪大雾天气及高台景观,千万不要随便进入没有景点标志、防护设施和地形不明的观景点。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