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武汉仅赏樱花有点单调了吧!那儿还有大片油菜花等你欣赏

2019-03-12 17:1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88359.jpg

  说起三月盛开的花,怎么可以少了油菜花,油菜花可以说是在三月开始就占据着很大的一部分的美丽了!而要说看油菜花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武汉这里的,其中最著名的观赏地点就是华中农业大学了!那么,武汉这里都有哪些可以看见金灿灿的油菜花的地方呢?

  1、华中农业大学

  提前来武汉看花,那么就一定要来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了,或许是因为这所学校的专攻的方向,所以这里的春天就像是一处巨大的花园一样,白花盛开,景色美丽!

  大家如果要来这里赏花,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试验田了,这里的试验田里面种植着许多的植物,都是这里的师生研究的课题,所以大家只可以欣赏,不要采摘啊!

  还有要说的就是这里的阿姨们了,每年的这个季节,阿姨们就特别喜欢来华中农业大学游玩,届时,看着阿姨们熟悉的拍照姿势也是一种不一样的风景啊!

  攻略

  门票:免费

  路线: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特1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