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台山灵异事件是什么?起底五台山显灵事件真相

2019-03-13 09:0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3090111331.jpg

  五台山灵异事件是什么?

  大家去看佛经,或者高僧传,就会看到许多神奇的,甚至科学解释不出来。现在人看,就以为是虚假的。古人不会骗人,尤其不会联合起来骗人。这次就从五台山的清凉石讲起。

  五台山是文殊菩萨应化道场,夏天到山顶,晚上睡觉都要开暖气,可以想象五台山整个的气候。进入五台山,就感受到了清凉的气息。据说,以前的五台山是很热的,后来文殊菩萨就到龙宫里去借一块石头,叫做歇龙石,很清凉,也叫做清凉石。东海龙王的五太子他每次去练兵回来,就在歇龙石上休息。文殊菩萨给借走以后,放在五台山,五台山整个山就一片清凉。五太子看到歇龙石没了,就跑到五台山,山太大了,五太子就用龙尾把五个山顶都扫平了。现在的五台山山顶都是碎石头。

  后来五太子就皈依了文殊菩萨,也来五台山当护法。人们称他为五爷,香火很旺。

  很多人看这个故事,以为是后人编写的。但大家仔细去看,龙本来在海里,为什么出现在五台山来护法,而且五台山离海很远。

  现在地质学研究,在很久远以前,五台山是在海底,后来随着地壳运动,慢慢浮上来了。沧海桑田。大家去看法华经,文殊菩萨在哪里度化众生,是在海里度化众生。有菩萨问文殊菩萨说,有没有人听了法华经马上成佛的,文殊菩萨说,有的,八岁的娑竭罗龙女,他听了法华经马上成佛。这个是文殊菩萨和海的因缘。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