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山西五台山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季节?

2019-03-13 09: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3092604181.jpg

  去山西五台山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季节?

  五台山最佳季节:6月-8月是五台山的最佳旅游时间,尤以7、8月份最佳。 五台山海拔很高,山上没有明显的春秋季,冬季漫长寒冷,一般10月份下雪,至次年3、4月。7、8月时山间比平地低10度左右,非常凉爽,故有“清凉山”之称,而且有众多旅游活动。

  门票:旺季(4月1日~10月31日):168.00元(不含观光车) 淡季(11月1日~3月31日):140.00元(不含观光车)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由于身处山地,所以会对到达的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到达五台山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到达太原,从太原转乘大巴车到达五台山,但是比较费时费力,所以并不推荐。 一般游客会选择乘坐大巴车到达五台山,五台山也有自己的长途汽车站。 除了乘坐大巴车,也可以选择自驾的方式,但是比较危险,并不推荐。 火车并不能直达五台山。 五台山内并没有正式的公交车,但是可以选择打车或者步行。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