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适合赏桃花的地方有哪些?西藏各地赏桃花最佳时间一览表

2019-03-13 09:5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220750.jpg

  当三月桃花盛开,藏东南谷地林芝地区桃红柳绿,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独特的自然景观让人陶醉。那么,西藏的桃花什么开?西藏桃花的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最佳赏花地点在哪里?

  最佳观赏点及时间:嘎拉村又称“桃花村”地点:林芝县嘎拉村3月中下旬;卡斯木村地点:从吉日寺往下观看4月20日左右;达则村地点:亚果懂(村庄山头)3月中下旬;林芝县桃花观赏专线从八一镇出发到嘎拉村——卡斯木村——达则村,返回路线由达则村经尼池村——嘎拉村——八一镇。其中嘎拉村318国道沿线,卡斯木村东南方向距318国道2公里左右,达则村5公里左右。

  【嘎拉桃花村位于林芝县林芝镇真巴村,318国道沿线,距八一镇17公里的嘎拉桃花村是赏桃花的最佳地点。一排排盛开的桃花在台阶式绿色麦田的衬托下,整个山坡如同藏族妇女的围裙耀眼夺目。游客来到这仙境般的桃花村,不仅可以领略到藏族姑娘的热情好客,还可以体会到劳动的欢乐场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