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西藏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这些事情千万别做了!

2019-03-13 13:3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122531.jpg

  这两年随着交通的发展吗,许多人也愿意去西藏旅行。那么,去西藏旅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在藏区偶见身挂红、黄、绿布标的牛羊徜徉于郊野,可不要随意驱赶、伤害,那是藏民敬神祭品。切勿以猎枪对准鹰鹫,藏民忌讳伤害他们的神鸟。

  2、未经同意不可入庙,入庙后不可吸烟。庙内物品观看无妨,不可擅自触摸佛像、经书、拍照。有些地方不可以逆时针方向行进,有些秘宗的地方禁止妇女进入。

  3、步入藏民的帐篷、居室,不可用脚踩门槛,也不可在他人面前吐痰。

  4、藏民伸舌头,是表示尊敬而并非嘲笑;合十则是一种礼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