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三大未解之谜是什么?揭晓布达拉宫谜团背后的真相

2019-03-13 13:5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899703.jpg

  布达拉宫可以说是西藏的代名词,同时布达拉宫是神秘的,那神秘的地方自然有神秘的故事。几千年来,布达拉宫在不断吸引着人们去探寻它那令人不解的谜题。那么,布达拉宫的三大未解之谜是什么?这三个谜团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布达拉,梵语众它的的意思是佛教圣地。布达拉宫始建于吐蕃赞普松赞干布时期,据说是为迎娶唐朝的文成公主而建,但其中的因素很复杂,有政治考虑,也有军事原因。据西藏史册上记载,当时的修建时的规模很大。在经过了几百年的战火和风霜洗礼之后,现在的布达拉宫里仍保留着许多的佛教经典,也留下了许多的未解之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