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赏郁金香的地方有哪些?盘点重庆最佳赏花地方

2019-03-13 17: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496328.jpg

  春风十里,不及有你。置身郁金香的海洋,五颜六色的花球随风摇曳,不但对你的眼球有很大的冲击力,更是对赏花者灵魂深处的震颤和惊悸。那么,重庆赏郁金香去哪里比较好?

  1、花卉园

  春日暖阳,每年重庆花卉园的郁金香盛开之际都会引来众多游客来观赏。花卉园里的郁金香园,是从荷兰引进的品种,各色郁金香有8万多株,每年3月是盛花期。春天的花卉园除了郁金香,还有玉兰花、贴梗海棠等也正是花期,届时整个园区繁花盛开,春意盎然。

  交通指南:轻轨: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至花卉园下车。公交:乘坐815区间、880至花卉园西路下车。或乘坐181路、201路、202路、217路、270路、604路、605路、801路、815路、821路、863路、872路、880路至松树桥下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