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郁金香开了吗?重庆长寿湖赏郁金香门票多少钱?

2019-03-13 17: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9530171.jpg

  重庆郁金香开了吗?长寿湖郁金香展已经开幕,光是郁金香就有100多万株,60个品种,31种不同颜色。应该算是到了准备好相机,去凹造型啦!红、白、粉等各色郁金香为游客呈现出五颜六色的花海,还有帆船、飞机等游乐项目呢?

  本次郁金香旅游节展出花卉品种多达18种,共计约200万株,其中郁金香有60个品种,有人见人爱、黄金岁月、杨范内丝、宝石之光等,不同的品种颜色也是各有不同,本次展出的郁金香共有31种颜色,共计100万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