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夏水洞沟在哪儿?宁夏水洞沟适合哪些人玩?

2019-07-01 15:2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4676578.jpg

  宁夏水洞沟为什么会被誉为中国5A级景区?水洞沟的具体在哪里?水洞沟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下辖的灵武市,虽然地处宁夏,但由于水洞沟本身占地面积就达14.4平方公里,加上灵武刚好处于宁夏和内蒙交界处,因此水洞沟实际上成了连接内蒙和宁夏两地的一个黄金旅游枢纽。

  虽宁夏气候属于大陆性半干旱气候,然而在历史上,宁夏特别是以首府银川为中心的黄河平原一带,却始终是水土肥沃、湖泊连片之地,因此自古便有“塞上江南”的美誉。而水洞沟所在的灵武市,更是“塞上江南”核心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