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夏沙湖景区门票多少钱?最佳旅游路线一览

2019-07-01 15:1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1722609.jpg

  宁夏沙湖旅游景区地处贺兰山下、黄河金岸,20余平方公里沙漠与40余平方公里水域毗邻而居,拥有万亩水域、两千亩芦苇、千亩荷池 、五千亩沙丘,这里栖居着白鹤、黑鹤、天鹅等十数种珍鸟奇禽,被誉为“世间少有”的文化旅游胜地。那么,宁夏沙湖景区门票多少钱?怎么去最好?

  在湖区内,能够看到碧波荡漾的湖水,碧绿衬红的荷花园,还有一簇簇翠绿的芦苇丛,一幅江南水乡的风光。当乘坐游船,到达了景区南边的沙漠区后,映入眼帘的则是一片金黄耀眼的沙丘,尽显北国大漠雄浑的风情。沙湖还是观鸟的好去处,候鸟期时,这里是百鸟争鸣,群鸟飞起时,遮天蔽日十分壮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