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西岭雪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最佳赏杜鹃花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3-14 14:3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4547328.jpg

  杜鹃花又名映山红,是春夏之交开放得最艳丽的花卉,为花中西施,是全世界植物学界公认的“高山木本花卉之王”,和报春花、龙胆花合称为“中国三大名花”。中国尤以位居西南部的云南、四川、西藏三省种类最为丰富,在人间四月芳菲尽之后,高山杜鹃花始盛开,恰逢五一小长假,可以一睹其风采。那么,四川西岭雪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

  据了解,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总面积约257平方公里,毗临雅安市和阿坝州,最高处为海拔5364米的成都第一峰大雪塘;景区年平均降雨量1600—1800毫米,森林覆盖率达85%,植物种类3000余种,是成都平原天然的氧气加工厂和生态屏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