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戴河5A景区有哪些?去北戴河必玩的景点打卡

2019-03-14 16:5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9164255468.jpg

  北戴河5A景区有哪些?

  有鸽子窝公园,老虎石公园。

  以下景点是外地游客来秦皇岛旅游的特色景点供参考(一天一区)。

  可住北戴河海滨刘庄附近的家庭旅店经济实惠(可网上预订),交通便利。

  第一天先去山海关古城的天下第一关景区(50元)和老龙头(60元),感受长城的雄伟;下午爬角山长城(30元)或游玩山海关的孟姜女庙(30元),暑期可游玩山海关乐岛(120元)。

  第二天游玩北戴河海滨的鸽子窝(25元)看日出,游碧螺塔公园(30元无表演),坐海上游轮(65元);中午到刘庄红石路吃午饭。下午沿红石路,七桥南路步行到中海滩,沿海边西行1000米到老虎石公园(8元),西行500米到望龟亭看日落,夜幕降临时看保二路的夜景。

  第三天可去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140元)玩滑沙和滑草,看中华荷花园。或者上午爬联峰山(25元),下午玩南戴河的仙螺岛(45元)。

  第四天上午玩秦皇求仙入海处(45元)玩东山浴场远望煤港美景,下午到新澳海底世界(75元)看海洋动物玩西浴场。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