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本地烟叫什么?去山东旅游应该带什么烟好?

2019-03-15 11:0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5110107037.jpg

  山东本地烟叫什么?

  山东本地生产的香烟有很多,例如:

  1、“将军”牌香烟是济南卷烟厂和乐富门烟草公司科技人员合作的产物,它被列为全国优先发展的名优卷烟产品,是山东省唯一获得36个全国名优卷烟的品牌。

  2、泰山

  泰山,即“泰山”牌香烟,是由山东中烟公司生产。泰山香烟始创于1928年,借鉴泰山独特的自然和文化底蕴,以泰山风光和儒家文化为理念,推出许多优秀产品,主要有泰山儒风、泰山乐章、泰山望岳、泰山新品、泰山华贵、泰山八喜、泰山东方等。

  3、壹枝笔

  壹枝笔”香烟始创于20世纪40年代初期,四五十年代曾风靡全国。1996年,颐中集团公司青岛卷烟厂推出新一代高档“壹枝笔”。1998年又倾力推出红“壹枝笔”。

  4、八喜

  "南有红塔山,北有八喜烟"。该产品是集国内外配方设计的成功经验,精选云南产清香型优质烟叶和国际名贵香精香料,精心制作而成的高档翻盖、清香型卷烟。

  5、哈德门

  哈德门”早在1919年前便已在中国注册生产,为了创立“哈德门”品牌,财大气粗的英美烟草公司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对哈德门品牌进行宣传包装,因此“哈德门”一投产,就迅速风靡中国,它的走红一直持续了四十多年,几代人口碑相传,使“哈德门”成长为强势品牌。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