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泰山旅游应该注意什么?泰山有多高有多少台阶?

2019-03-15 16: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5165152790.jpg

  去泰山旅游应该注意什么?

  第一次去爬泰山,需要注意:

  注意路线:第一次,劲量多人一起,或者上网多查查。 坐火车到泰山(泰安)下下火车出站左边大道直走,走到丁字路口向右行驶,坐3路道红门终点站也是泰山脚下。

  注意防骗:切记不要听出租车实际的语言诱骗什么的,打车10元,给你送过去,这是不可能的油钱都不够。遇见一个女出租车司机,说是10元,人讲话挺客气的,山上冷,东西贵,要穿厚点,看着挺善良的内心却是金钱的掩埋,给你一遍说,然后就坐上车了,说山上东西贵,夜里冷,有雾雨。要买 雨衣,香,租衣服,其它东西,然后就给带到一个商店里面,司机跟着,租了一件。当你进去的是你会看见有好多买东西,租大衣,卖香,雨衣,并不想司机和网上说的哪样。

  注意大衣不要先租,到南天门在租,一件15,押金一共100.在这里租的容易退与赎回押金,你要是在下面租,退时候不方便。如果方面自己带一件厚的外套就可以了。夏天不太冷最冷也就20度。

  雨衣必买,万一下雨了,在中天门南天门贵这也要10元。

  买香火地点:在进购票地方,还有中天门,要价才3元。

  如果是有钱上去坐车到中天门大巴30元在坐索道60元到南天门。然后在爬半小时就到了。

  注意带食物,带够干粮。在旅游区泡面10元也有5元,但是没有水泡所以最好不要带泡面。水果带一点, 多带水,矿泉水带上5瓶. 

  注意时间:爬这上去,爬着下来,一共用12个小时,赶上下雨,日出没有看见,云海也没有看见,但是真的很壮观,站在高处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能体会。但是下来的时候天晴了,看着脚下飘着的云,远处的城市。真的好美,再累也是值得的啊。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