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崂山巨峰得爬多长时间?一天能爬完吗?

2019-03-15 17:1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5171143373.jpg

  青岛崂山巨峰得爬多长时间?

  巴士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具体没看表,凭感觉的。索道正常开放,票价单程40,往返80爬山正常速度到山顶外加途中稍微的拍照留念休息时间大概是三个小时左右(这里指的是不坐索道上山爬到山顶的时间哦),下山到索道位置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时间。早上9点出发有点晚哦,不过如果你爬山和下山都需要借助索道的话,下午4点前应该来的及的。

  正常的线路是先到巨峰。再去太清宫等地方,巨峰是到崂山下面。大河东这个地方入口太清宫等地方是还要往里面走的。现在票价是进山费50一人。不过游览巨峰爬上去的话来回差不多6个小时吧。要是做索道上去观光的话很快。

  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云虽高,不如东海崂。” 山光海色,道教名山。 崂山的三条旅游线路及部分景点:目前崂山游览线路共有四条其中陆路三条(南线,东线,中线),水路一条。 南线:由香港东路或东海东路向东经沙子口,登赢,流清河奔太清宫,主要游览太清景区。如果时间允许,可再去上清景区或去巨峰景区;也可去棋盘石景区。此条游览路线距离近,可观几个著名景点,并可当天轻松往返。一般旅行社能安排走这条线,也是最繁忙的崂山旅游线路。 

  乘坐旅游专线车或几个包乘出租车十分方便,可减轻登山之劳累。如乘104路,113路,304路公交车也可游览此线。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