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什么季节去青岛最舒服?去青岛应该穿什么?

2019-03-15 17:2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5171956128.jpg

  什么季节去青岛最舒服?

  最佳季节:4月-10月是去青岛游玩的最佳季节。

 

  旅游黄金季节从3月末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温暖,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青岛的冬天寒风刺骨,海水虽不结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强健的体魄和足够的勇气,可以去尝试一下冬泳。 1月到4月的青岛风大气温低、回升速度慢,有关节炎的患者最好避开这个时节。 2、5、6、7月的青岛浓雾弥漫,空气湿度大、污染严重,不利于气管炎患者的出行。 11月份青岛的气温变化很大,有冠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内出行。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