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特产什么最出名?去天津旅游带点什么特产最好?

2019-03-15 17:2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5172904591.jpg

  天津特产什么最出名?

  1、天津著名特产:五加啤酒,天津小站稻,王朝半干白葡萄酒,盘山盖柿,卫韭,黄皮葱头,卫青萝卜,天津金丝小枣,酸枣。

  天津鸭梨,宝坻红皮大蒜,天津红钟酱油,中国对虾,玫瑰肠,甘栗,天津红小豆,独流老醋。

  2、天津著名小吃:

  耳朵眼炸糕,桂发祥麻花(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大福来锅巴菜,芝兰斋糕干,什大酥烧饼,明顺斋什锦烧饼。

  上岗子面茶,王记麻花,杜称齐蒸食、火烧,陆记烫面炸糕,豆香斋牛肉香圈,豆皮卷圈,白记水饺,水爆肚

 

  老豆腐,煎焖子,煎饼馃子,花样馃子,怪味果仁,石头门坎素包。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