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华山哪些地方的景色最美?盘点华山各大奇景

2019-03-16 14:0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5833578.jpg

  华山,著名五岳之一,以千尺幢、百尺峡、苍龙岭的险峻,被称为“自古华山一条路”。更有勇士以挑战“长空栈道”“鹞子翻身”为壮举。那么,去华山能看到哪些景色?

  上世纪,华山没有索道,没有修建上下行分开道的时候,登华山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们一般都是选择乘火车夜间到达华山站。走到华山脚下,吃饱喝足,夜里12点开始登山。

  弯弯曲曲的山路,一路都有晃动的手电筒灯光,不需要路灯,也没有路灯。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相互间打着招呼,鼓励着奔向同一个目标,去东峰看日出。登山速度也别太快,最先登上的是北峰,再向上不远处就是东峰。大家赶上5点多到东峰看日出就行,到的早了冻的受不了,山上有出租军大衣的,生意极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