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5A级景区有哪些?盘点广西5A级景区

2019-03-18 08:2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88280296.jpg

  想要看美丽的山水风景首选的当然就是广西了,广西就是一个靠山水风景而出名的省会,那句“桂林山水甲天下”就出于此,广西那么丰富的旅游资源,肯定也不缺高质量的风景区。广西5a景区有哪些,到底广西5a景区有多少?

  桂林漓江

  鼎鼎有名的漓江就不用多说了吧,那句“桂林山水甲天下”说的就是漓江的风景,漓江的两岸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它全程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有九马画山和黄布倒影,新版人民币20元背面,就是指的黄布倒影的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