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日照浴场那个地方最好玩?日照的海鲜贵吗?

2021-07-05 20: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6165422812.jpg

  青岛日照浴场那个地方最好玩?

  日照的最佳旅游时间-夏季。 日照东部属暖、湿润季风区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大部分游客来都是因为这里的大海和沙滩,在夏季这个时间段日照充足,海水温度高,很适合游泳,比如去海滨森林公园的四浴和山海天的三浴。不会游泳者也可在浅水区游戏击水,照样可以玩得开心。

  来日照除了游泳,吃海鲜之外,再就是赶海拾贝了。赶海就是在海水退潮的时候,在海水褪去的礁石堆中,收获一些诸如贝类、小鱼、小虾、小螃蟹等海产品。日照适合赶海的地方主要是太公岛、李家台赶海园和刘家湾赶海园。

 

  来日照怎么少得吃海鲜呢,日照从来不缺海鲜,关键是怎样吃到真正的美味海鲜。吃海鲜首先要选新鲜海鲜,活的最好,当然活海鲜价格高一些。有的海鲜是离水就死,有的则根本养不住。这样的海鲜我们就要挑选新鲜的吃。巧克力渔家主打新鲜活海鲜,在日照名气很大的,可以说是日照最正宗的海鲜馆子了;还有前王院渔家,是在海边的,属于吃住一体,想体验渔家乐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