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东湖樱花门票多少钱?到樱花园的交通指南

2019-03-18 10: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7175843.jpg

  “三月樱花满园开,昂头犹望中国风”。今年武汉东湖樱花节昨日盛大开幕,赏花时间预计延长至4月20日。东湖樱花园与日本弘前樱花园、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东湖樱花园种植樱花上万余株,花开时节,落英缤纷,形成一片粉红的海洋,蔚为壮观。那么,东湖赏樱花门票多少钱?怎样到达武汉东湖樱花园?

  今年,东湖樱花园新中式门楼将给游客全新的体验,园内景观得到了精细化提升,夜间灯组得到了优化升级,预计今年樱花节接待游客数量将增长10%—15%,高峰日客流将达到9.2万人次,形成东湖春季赏花潮。大量游客集中,将给樱花园周边区域行车、停车带来巨大压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