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惠民优惠券怎么获得?优惠券都包含哪些景区?

2019-03-18 11:4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7175843.jpg

  据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花点时间游武汉—让生活更美好”春季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启动,面向武汉市民发放30万张惠民景区免费入园券,盛情邀约全城市民共享“新花城”美好生活。那么,这次惠民优惠券都包含哪些景区?怎样预约惠民优惠券?

  本次旅游惠民券共计30万张,涵盖了东湖樱园、黄鹤楼、知音号、园博园、两江游船、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锦里沟、清凉寨、姚家山、木兰花乡、九真桃源、蔡甸花博汇、金龙水寨、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时空港VR主题乐园、武汉植物园、张公山寨、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郁金香主题公园、东湖海洋公园大马戏、木兰玫瑰园、武汉花世界、花海乐园等27家景区和旅游特色项目,基本覆盖了赏花季武汉热门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