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青岛旅游有哪些值得游玩的地方?

2019-03-18 13:3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8133547641.jpg

  去青岛旅游有哪些值得游玩的地方?

  崂山、八大关

  崂山,古称劳山、牢山,位於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黄海之滨,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名山,被誉为“海上第一仙山”,主峰巨峰(崂顶)高1132.7米,为山东省第三高峰。1982年被国务院设为中国名胜景区之一。其上道教宫观太清宫1983年获称道教全国重点宫观。 登山活动 崂山历史...

  八大关

  位于汇泉角景区北部,西临汇泉湾,南接太平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最初因有八条以关隘命名的路。故称“八大关”。后又新增了两条,实际上现在有十条以关隘命名的路,分别是:韶关路,嘉峪关路,山海关路,武胜关路,涵谷关路,正阳关路,临淮关路,宁武关路,紫荆关路,居庸关路。 八大关别墅区的特点之一是有众多的各国风格建筑,故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这里集中了俄式,英式,法式,德式,美式,丹麦式,希腊式,西班牙式,瑞士式,日本式等20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园区内还有大大小小18处游园,是情侣谈情说爱,举行婚礼的绝好去处。

  韶关路,樱花美到极致。粉的白的红的,一树接一树,树树繁花。这是一条横在两条大街之间的毫不起眼的小路,欧式洋房坐落在花树之后,旖旎的大门古典高贵。这种美是一种繁华的姿态,是宁静的珠玉金银。有几对新人在路边拍婚纱照,穿白色纱裙的美丽新娘,依着他人家的大门,面露笑容地拍照。

  海光山色

  青岛以其独特的山海奇观著称于世,到了夏季,碧海蓝天之中,个海水浴场如颗颗蓝宝石掩映于青岛市中。

  代表景点:第一海水浴场、小青岛、鲁迅公园、北九水、中山公园、太平山等等。

  洋城古郊

  青岛拥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美称。这些异国建筑使青岛市呈现出一国的别样风情,与青岛的蓝天碧海交相辉映,让你不出国门,即能领略独特的别样风情。

  代表景点:栈桥、湛山寺、八大关、迎宾馆、花石楼、元帅楼、五四广场等。

  青岛四大怪

  一怪“泳装穿在外”,二怪“骑车没有走路快”,三怪“啤酒装进塑料袋”,四怪“海水可以拿来卖”。

  青岛的节奏是慢悠悠的,绝对好的宜居城市,烦了躁了的人到海边吹吹海风,走走石阶小路,心境自然平和下来。这里亦是有底蕴的地方,大街小巷似乎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窗角的攀山虎,小院里的瓜藤,路上的枯叶都是青岛的一部分。

  解读青岛

  青岛市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崂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典型欧陆风格的多国建筑;浓缩近现代历史文化的名人故居;现代化的度假、会展条件,这一切的一切都使青岛这座中西合璧,山、海、城相融相拥的城市,成为中国最优美的海滨风景带。

  青岛的最佳旅游季节是春、夏、秋。

  春天的青岛市著名的赏樱胜地,随便一条小街旁都是樱花烂漫;秋天是海鲜美食季节,螃蟹、虾虎迎季,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八大关金黄色的梧桐更让你恍若置身法国巴黎!

  夏季的青岛,海水温暖,沙滩细软,而且并无烈日高温,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地方特色的节日众多,比如青岛啤酒节、服装节等都各具吸引力;海鲜等诸多美食也正是品尝的好时节。

  一、在八大关看万国建筑博览,感受洋派旧居

  八大关虽然紧邻闹市,却又是闹中取静。第一次到青岛的人,一定要去八大关。蜿蜒而整洁的街道两旁,布满了欧洲异域风情的建筑,二每一栋别致的建筑中,又藏匿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名人故居更是不胜枚举。

  这里不但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很多本地青年人也喜欢把这里当做婚纱照的必选之地。八大关的妙处,不仅是那些别有异国风情的建筑分布于其中,静谧如歌的小路会带你在蜿蜒曲回中忘记尘世与喧嚣。

  二、盛夏,与万人同海第一浴

  青岛被很多北方人当成了最佳盛夏旅游胜地,海鲜,啤酒,更是不能落下的是海浪、沙滩、比基尼。青岛的海滨浴场有多,但是一定要去一次第一海水浴场,感受一下青岛的火热夏天几万人共游的大场面,单是想想都觉得火爆。但是在第一海水浴场,你便完全可以亲眼目睹。第一浴是青岛市区最大的海滨浴场,也因地理位置的优越,每年夏天都会吸引大批的观光游客前往,而很多当地人也因为喜欢热闹,每天专门来此洗洗海澡,秀秀漂亮的肤色。看看海滩上肌肉结实,肤色黝黑的帅哥在打排球,引得无数女孩子驻足观望,还不时为他打出来好球欢呼雀跃。想感受一下青岛的热烈火辣吗?那一定要在盛夏的时候去第一海水浴场,与万人同游一次大海。

  三、漫步木栈道,把青岛的海景看个遍

  青岛的海滨步行道可以说是国内最长的一条海滨步行道了。从青岛最西边的团岛环路一直修到了最东边的石老人公园,想要从头到尾走上一遍,恐怕也要走上几天了。

  推荐大家走一走太平湾观景区,从花石楼走到海军博物馆。如果喜欢海浪翻滚,怒涛拍岸,走一走五四广场到第三海水浴场的那一段,保证让你过足了看海的瘾!

  四、漫步西部老城区,品味青岛的前世今生

  青岛的老街大多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德国殖民者的进驻而逐渐形成的,虽然都是老街道,都是些欧式建筑,可细分起来每个小区域又都有所不同。

  五、热辣与清凉的激情碰撞------青岛国际啤酒节

  当夏天和青岛两个词同时出现时,所有人最先想到的肯定是青岛每年一度,盛大而热闹的国际啤酒节了。

 

  作为拥有世界名牌“青岛啤酒”的城市,这里的国际啤酒节当然是全国,乃至全亚洲最棒的啤酒盛会。偌大的啤酒城里,挤满了从各地来的爱酒之人,聚在这里尽情的狂欢。来自德国的啤酒女郎为客人们奉上的精彩表演。仲夏的青岛就是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中,把她全部的热情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并且邀请着每一人参与其中。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