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有酒店吗?一晚上多少钱?

2019-03-18 17:1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8170758675.jpg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有酒店吗?一晚上多少钱?

 

  我去过威海好几次,威海到旅游季节的时候,海边的酒店价格都很高,一般都是在三四百的,而且都很吵,能到晚上将近11点还有很多人,离稍微远一点的酒店价格比较便宜,还不会太吵。我知道一个酒店,在山大威海分校附近,是凯迪酒店,酒店的设施很好,住起来很舒服,而且离海水浴场不远,步行最多20分钟(旅游季节千万不要乘坐交通工具去海边,两个路口之间的路能堵的你走半个小时),周边吃饭的小店也不少,关键是很安静,酒店还有专门的停车场,最关键的是他们家的价格很低,比周边酒店的价格能低100多块钱,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了。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