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当山好玩吗?去武当山必去景点有哪些?

2019-03-18 17:0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9514343.jpg

  武当山,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和武当拳的发源地。著名的武当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那么武当山好玩吗?武当山有哪些景点?

  玉虚宫

  玉虚宫全称“玄天玉虚宫”,道教指玉虚为玉帝的居处。玉虚宫是武当山建筑群中最大的宫殿之一,其宫殿位于老营的南山脚下。 玉虚宫始建于明永乐年间,规制谨严,院落重重。现存建筑及遗址主要有2道长1036米的宫墙、两座碑亭、里乐城的五座殿基和清代重建的父母殿、云堂以及东天门、西天门、北天门遗址。这些残存的遗址,到今天仍有很强的感染力,颇值得观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