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3月份国外旅游去哪些地方比较好?起底四大国外旅游胜地

2021-03-06 15:5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8052812.jpg

  如果说三月你想去国外走走,那么,你在选目的地一定要慎重了,因为外国气候可和国内不同,选一个气候舒适的地方尤为重要哦。那么,3月国外旅游的最佳地点有哪些?最适合旅游的地方你去过几个?

  东京

  时间飞快,转眼又到了日本的樱花季了。上野公园、千鸟之渊、新宿御苑、隅田公园、飞鸟山公园,走,去东京看樱花!又到了一年樱花季,樱花从开花到开满到花败只有一共2周时间,所以我们一定要抓紧花期,趁着这一年一次的机会,来一场不同寻常的樱花之旅。上野公园大家可能比较熟悉,鲁迅先生的文章中就曾出现,目黑川每年都有樱花季,新宿御苑的樱花品种多,而且花期长;千鸟渊的400米沿河樱道还记得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