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吴家后山辛夷花什么时候开?最佳赏花期是多久?

2019-03-19 11:3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2486437.jpg

  每年三、四月是辛夷花的季节。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镇旱丰村吴家后山有中国最大的辛夷花原始森林。江油市吴家后山的辛夷花,因其面积、数量及生长繁育的独特性,2014年5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确认为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那么,吴家后山辛夷花什么时候开?最佳赏花期是什么时候?

  吴家后山辛夷花现在还没有盛开,预计3月下旬就可以带着美好心情携全家去赏花了,但是由于温度较低,辛夷花还没有达到完全盛开期(预计4月初--4月中是最佳观赏期),同时,前往吴家后山的道路也将实施交通管制,单边通行,点击查看具体交通信息:江油市关于对通往大康镇旱丰村(吴家后山)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