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适合情侣游玩的景区在哪儿?百年好合爱情谷门票多少钱?

2019-03-19 14:3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7200921.jpg

  四川也是一个旅游业比较发达的城市,在这个地方许多的旅游资源,要说比较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当属百年好合爱情谷景区。那么,百年好合爱情谷景区的具体位置在哪儿?门票价格是多少钱?该景区有何特点?

  百年好合爱情谷景区位于伟大诗人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城区西北方向2.5公里,占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覆盖大康镇星火、官渡、旧县三个村,拥有完善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是集“百合、爱情、农耕、民俗、餐饮、娱乐”等多种文化旅游元素于一体的高品质、高档次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与九皇山相邻,相距仅16.3公里,开车仅15分钟左右到达,距离绵阳市30公里,距离成都160公里,距江油火车站13公里。

  百年好合爱情谷中主要以百合的品种繁多而出名,园区内已有百合品种1500余种,种植百合面积大余5200亩。爱情谷依托中国最大百合花种球繁育基地而建,是全国最大的以百合花为主题的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景区,是全国最具特色、最具吸引力的婚庆基地之一。爱情谷分为旅游观光、爱情体验、民俗文化、加工生产“四大板块”,由“风情悦意、青梅竹马、青云花梯、爱情索桥、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情定三生、四季花海、海誓山盟、百年好合”等10余处以爱情为主题特色景点组成,每一处都巧妙融入百合、爱情元素,令游客享受温馨的爱情之旅、甜蜜之旅、浪漫之旅。爱情谷依山傍水、花香袅绕、浑然天成,再现了诗仙李白的优美诗句:清水护百合,天然去雕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