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百年好合爱情谷好玩吗?去百年好合爱情谷自驾游怎么走?

2019-03-19 14:4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7208515.jpg

  百年好合爱情谷好玩吗?百年好合爱情谷自驾游路线怎么走?该景区位于四川省江油市城区西北方向2.5公里,占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覆盖大康镇星火、官渡、旧县三个村,拥有完善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是集“百合、爱情、农耕、民俗、餐饮、娱乐”等多种文化旅游元素于一体的高品质、高档次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与九皇山相邻,相距仅16.3公里,开车仅15分钟左右到达,距离绵阳市30公里,距离成都160公里,距江油火车站13公里。

  江油百年好合爱情谷是以“爱情、百合”为主题的国际一流观光旅游圣地。景区充分发挥全国超大百合花种球繁育基地优势,以百合花观光为主题,以百合寓意的爱情为主线,建成中国超大的百合种球繁育基地、中国具特色的婚庆基地和爱情主题公园,诠释浪漫的爱情创意和文化,打造高端且面向全球的百合胜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