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江油市海棠花什么时候开?最佳赏花期是几月几号?

2020-03-22 01:1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9428093.jpg

  随着春天的来临,江油市到处都是鲜花盛开,当然江油西屏镇海棠基地的海棠花有开始初放。那么,海棠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海棠素有"国艳"之美誉,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在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种海棠、赏海棠"的习俗,枝间新绿一重重,小蕾深藏数点红。在西屏镇的海棠基地内,几十余亩的贴梗海棠在阳光的沐浴下争相开放,花姿潇洒,繁开似锦。

  海棠花自古以来都是雅俗共赏的名花,更是众多诗人墨客笔下的佼佼者,素有“国艳”之誉。蓝天白云下,海棠花笑迎春风,举目之处盛放的海棠花,犹如一张张春意盎然的明信片,吸引着不少游客驻足拍照欣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