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柞水溶洞位于哪儿?免费门票价格怎么获得?

2019-03-19 15:3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0478031.jpg

  西安市区和周边的景点加起来,真的是数不胜数,而被世界游客熟知的就那么几个,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钟楼等;可是你知道吗,西安周边的柞水溶洞确是西安最好看的地方了。那么,柞水溶洞位于哪里?柞水溶洞门票多少钱?

  柞水溶洞是商洛市柞水县一个知名的景点,被称为地球内部的宝藏,距离西安市只有80公里的距离,而且交通也比较方便。

  柞水溶洞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溶洞群,里面常年的温度都是十几度,夏天的时候即便西安已经40度的高温了但是溶洞里面依然凉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