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麦积山石窟免费门票怎么获得?景区开放时间一览表

2019-03-19 16: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1788312.jpg

  麦积山石窟与敦煌莫高窟、洛阳龙门石窟、大同云岗石窟,一同被称为中国四大石窟。在艺术上,敦煌以壁画著称,云岗、龙门于石刻著称(魏碑龙门二十品造像记),麦积山则以塑像闻名于世。那么,麦积山石窟免费门票怎么获得?景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麦积山石窟窟龛凿于高20-80米、宽200米的垂直崖面上。现存佛教窟龛194个,其中东崖54窟,西崖140窟,泥塑、石胎泥塑、石雕造像7800余尊,最大的造像东崖大佛高15.8米,泥塑7200余身,壁画1300余平方米。由于泥塑众多,因此被称为是“东方雕塑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