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特产有哪些?三亚适合送人的特产推荐

2019-03-20 15:0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3714421.jpg

  喜欢去旅游人们到每一个地方都不会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买当地的特产。在三亚也不例外,并且三亚有很多值得买的特产,来一次旅游业不容易,既然不是经常会去的地方,那么买一些特产回家做纪念也好送人也好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三亚有哪些适合送人的特产呢?

  1、热带水果、果干

  三亚一年四季都种植热带水果,不仅新鲜,个头硕大,同时价格又十分低廉。很多在北方较为昂贵的水果在三亚都可以一次吃个够。三亚街边有很多水果摊,较集中的摊位在第一市场附近。游客不仅可以现买现吃,第一市场周边的摊位还可以帮游客打包装箱,托运回家。如果嫌新鲜水果过重,不易储存,可以在特产店买袋装的水果干,重量既轻又可以长时间储存,同时还可以作为伴手礼送亲朋好友。

  推荐品尝水果:澳洲芒果、红椰子、榴莲、山竹、杨桃、莲雾、番石榴、红心火龙果、菠萝蜜、小米蕉、榴莲。

  温馨提示:

  1. 椰子不要买去了皮的,那样的椰子最老,不好吃。

  2. 椰子汁滴在衣服上会使衣服变色,并且很难洗净。

  3. 空腹不要吃菠萝、杨桃。糖尿病患者杜绝吃杨桃,会有生命危险。

  4. 在挑选芒果时,澳芒(大)要近闻果皮,香味越大越熟。小芒果则要选颜色发黄的,越黄越熟。

  5. 在挑选热带水果打包回家时,可挑选尚未成熟的水果。如果挑选已成熟的水果,到家很有可能已经坏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