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龙寺樱花开了吗?青龙寺樱花花期多久?

2019-03-20 15:2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6440843.jpg

  青龙寺是西安市依托乐游原独特的自然地理风貌和人文背景,建设的集遗址保护展示、历史文化传承、园林鉴赏和等功能为一体的遗址景区。青龙寺的樱花也在暖阳中绽放,粉红的八枝垂樱、彼岸樱,白色的染井吉野等早期樱花像春的使者迎接着赏花人。那么,青龙寺的樱花开了吗?青龙寺花期多久?

  青龙寺就像是一个大的花园,平地有儿童游艺项目,顺坡种满了如酷似桃花式的粉色樱花,没有对树种的牌子说明,应该是一种“红叶樱花”,多重瓣,花朵较大,种在黄土飞扬的山坡上,唯美中都带着西北的粗犷,不同于江南和华北,果真有些不习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