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周边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哪些?这些地方都是亲子游的最佳去处

2019-03-20 16:0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8842250.jpg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那么夏天西安周边有哪些适合亲子游的地方?这些地方分别位于哪里?门票多少钱?怎么快速到达这些旅游景点?

  1、佛坪熊猫谷

  佛坪本身就是一个略带神奇色彩的地方,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群山耸立,溪流纵横,更不要说在这里,还有颇能讨人喜欢的俩大萌物:大熊猫和金丝猴。相信对于不少小朋友来说,能近距离地和国宝挥手打声招呼,看它在地面呆呆地翻滚卖萌,或者时不时伸手和头顶的金丝猴击个掌,与它们分享食物,这种体验一定比挤在那些人山人海的游乐场里更有趣呢!

  地址:佛坪县黄家弯路89号

  开放时间:08:00—18:00

  门票价格:成人票60元/人,观光车10元/人。

  公交:到水司汽车站乘坐西安至佛坪班车可达景区门口(早上8:00前,仅此一班)

  自驾:①西安-西汉高速-佛坪出口-佛坪县-景区;②西安-西汉高速-涝峪口-关中环线-马召-(108国道)-黑河森林公园-板房子-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