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史上最坑5A级景区 门票都要买两次

2019-03-21 0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49813703.jpg

  现在正是爬山的好时间,许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旅游踏青之旅。众所周知,我国幅员辽阔,遍布名山大川,每座名山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以奇险著称的陕西华山,以佛教圣地闻名的安徽九华山、道教名山四川青城山等等。但是让许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竟然还有景区收两次门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座山为茅山,位于江苏省镇江句容市与常州金坛县交界地,茅山不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也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道教名山,为道教上清派的发源地,道教将这里称之为“上清宗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