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有什么特产可以带?河南特产有哪些可带走?

2019-03-21 09:2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0103951295.jpg

  河南特产有什么?

  洛阳:杜康酒、洛阳牡丹、洛阳宫灯、洛阳唐三彩。

  开封:大京枣、花生糕、包公豆儿、马豫兴桶子鸡、长春轩五香兔肉、兰考葡萄、百子寿桃、朱仙镇木版年画、汴绣、汴绸、宫瓷仿制品、套四宝。

  安阳:天花粉、双头黄酒、内黄大枣、安阳“三熏”、安阳玉雕、安阳狗皮膏药、道口烧鸡、道口锡器、彰德陈醋、糖油板栗。

  商丘:永城枣干、水城辣椒、民权白葡萄酒、张弓酒、南瓜豆沙糕、景家麻花。

  其他:许昌烟草、禹州钧瓷、鄢陵腊梅、信阳毛尖、新郑小枣、孟津梨、灵宝苹果、贵妃杏、广武石榴、鹿邑草帽、南阳烙花、盘砚、汝阳刘毛笔、水晶石、汴绣、沙南芝麻与小磨麻油、四大杯药、职胶、金银花、黄河鲤鱼。

  来到河南不能不品尝一道小吃美食——胡辣汤,驻马店北午渡胡辣汤和周口逍遥镇胡辣汤,呵呵,都是早上喝的。早上要是来一碗胡辣汤,再配上一盘水煎包,呵,甭提多带劲儿了。当然,还有烩面。

  河南省享受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的16个产品分别为:禹州钧瓷、汝州汝瓷、滑县道口烧鸡、西峡山茱萸、方城丹参及焦作怀山药、怀菊花、怀地黄、怀牛膝和原阳大米、平舆白芝麻、南召辛夷、唐河桐河鸭蛋、卢氏连翘、嵩县柴胡、灵宝大枣。

  省会郑州的特产总结如下:新郑大枣、河阴石榴、中牟大蒜、郑州樱桃、嵩山绵枣、荥阳柿子、新密金银花、中牟西瓜,还有黄河鲤鱼。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