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旅游几月份去最好?张家界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2019-03-21 09:2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1283703.jpg

  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观,春裳花,夏戏水,秋风落叶,冬看雪景,加上奇特的、永恒不变的山型地貌,为世界独有,因此很多人认为张家界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旅游。那么,张家界的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四季去张家界旅游能看到的景色

  张家界春天的话雨水频繁,可能会干扰行程,但是春天万物复苏,这个时候最适宜出门踏青春游了。

  夏季温度偏高时,在张家界森林公园里面,温度会比外面低些,感觉很清凉,但是如果你要爬山的话,那会很遭罪,肯定是大汗淋漓,并且遭受太阳暴晒。如果夏天来,可以选择乘缆车上山,做好防晒准备,但是就不能体验到爬山的乐趣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