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它号称中国最恐怖的桥 石牛寨玻璃桥在哪里?

2019-03-21 14:2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69009171.jpg

  它是世界上第一条全透明玻璃桥,也是中国最恐怖的桥。那么,这座桥叫什么桥?石牛寨玻璃桥在哪里?

  石牛寨玻璃桥坐落在湖南岳阳平江县石牛寨景区内,这个景区有中国最美十大丹霞地貌之称。很多摄影爱好者会到这里来一睹石牛寨的美丽面貌。这个石牛寨玻璃桥,就是石牛寨景区的最著名景点之一。

  石牛寨玻璃桥长约300米,垂直高度达180米,以奇险、刺激而出名。这个桥在还没有改造之前,依旧是木质的桥,被当地人称为“好汉桥”。本来细长的木结构已经非常吓人了,后来这个景区的负责人将这个桥的惊险程度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