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泸沽湖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盘点泸沽湖必玩景点

2019-03-21 16:5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8123750.jpg

  泸沽湖风景秀丽,非常适合大家旅游。那么,泸沽湖什么时候去最美?泸沽湖有哪些必去的景点?

  泸沽湖光照充足,湖水全年不结冰。在这里,一年四季可以欣赏到不同的美景,每年3-10月是到泸沽湖旅游的最好季节,5-7月山杜鹃,8-9月向日葵,10-11月波斯菊。7-9月是泸沽湖的雨季,到泸沽湖要特别注意,此时路况不好,经常容易出现山体滑坡、塌方、泥石流等状况,造成行车困难,要注意安全。

  草海

  草海位于泸沽湖靠东一侧,这里因为湖水较浅,布满了很多芦苇,使得整个湖面一片葱葱郁郁的绿色,环境清新优美,是泸沽湖边观光摄影的热门地点。草海的主要景观一是清新优雅的碧绿湖面,还有一个就是横在水面上的草海桥,这座桥是曾经摩梭男孩走婚时要经过的桥,因此也被称为“走婚桥”。

  草海&走婚桥,草海生长着许多芦苇,一眼望去,如海一般无边无际,所以称之为草海,夏天,这里是绿色的海,到了秋冬,便成了金色的海。据说这里是摩梭男女约会的地方,走过这座桥,爱情便可以甜蜜长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