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桃花开了吗?重庆走马桃花节是什么时候?

2019-03-22 09:0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6603000.jpg

  走马镇以桃花闻名,而走马的桃花以金马湖畔的桃林风景最为优美。桃花林蜿蜒数里,蔚为壮观。每年三月初春时节,千亩的桃林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赶花潮,观花海,感受自然:桃花遍地,繁花似锦,游人穿行于桃林之间,“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重庆走马桃花节是什么时候?花期多久?

  走马古镇观花旅游文化节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9届。在原有“千亩桃林”的基础上,今年引进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种桃树,从荷兰引进了20万株25个品种的郁金香,7个类型的风信子、洋水仙及400多个时令草花品种。共同汇合成桃荷月色、桃源草坡、阳光草坪等9个景点,近300亩起伏跌宕的花海、花坡。

  在节会期间,除赏花外,桃花山景区周末有桃花音乐节、互动自拍秀、国风美少女选拔、桃园祈福、桃园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