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虎峰山桃花开了吗?虎峰山桃花花期多久?

2021-04-17 17:2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8426031.jpg

  初春三月,素有“重庆小九寨”美誉的虎峰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桃花节,漫山桃花、李花、梨花竞相开放,千亩桃林沿道渲染,相映成趣,是踏春赏花、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那么,虎峰山桃花什么时候开?花期多久?虎峰山有哪些特色的景点?

  桃花花期:3~4月,最佳的赏花时节在3月中旬

  远近闻名的曾家镇虎峰山村,素有沙坪坝区的“都市后花园”之称。

  此时的虎峰山,已花香四溢,桃李竞放、鲜花盛开,果林掩映,整座山脉都已铺就上鲜嫩的桃花粉,分外迷人。

  上千亩的桃花林构成了粉红色的海洋,在阳光照耀下摇曳着动人的身姿。

  三五成群的游客,或赏花拍照,或在花树丛中相互追逐嬉戏,人与花影相映成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