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这些景点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2019-03-22 15:1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8715281.jpg

  重庆又称山城,是现在比较火的网红城市,现在真是旅游赏花的季节。不妨约上三五人一起到郊外去踏踏青,出趟远门看看世外春景吧!那么,重庆5月去哪里玩比较好?怎么去这些好玩的景点呢?

  金佛山

  金佛山是我国杜鹃花种类最丰富、数量最多的山体之一,多为难得一见的名贵乔木杜鹃,花冠硕大、花色艳丽,比灌木杜鹃更具观赏价值。其中弯尖、麻叶、金山、阔柄、黄花、喇叭是金佛山独有品种,并有已在金佛山生长了千年以上的“世界杜鹃王”。

  门票价格:

  门票分为淡旺季,淡季是3、6、9月,门票是50元

  交通指南:

  南川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说明:

  1、重庆南坪汽车站——南川区长途汽车站——金佛山景区(旅游大巴)

  2、重庆菜园坝汽车站——南川区长途汽车站——金佛山景区(旅游大巴)

  3、重庆龙头寺汽车、火车北站——南川区长途汽车站——金佛山景区(旅游大巴)

  4、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乘坐私家轿车——南川区长途汽车站——金佛山景区(旅游大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