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龙溪古镇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黄龙溪古镇旅游攻略

2019-03-22 15:3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9998421.jpg

  黄龙溪古镇是着1700余年历史的川西古镇,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东南方42公里的双流县,中国十大古镇之一,国家4A景区,黄龙溪古镇还曾获选“四川最美古镇”。那么,黄龙溪古镇的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黄龙溪古镇旅游攻略

  原本满怀期望来到黄龙溪古镇,以为这里一定会像我曾经去过的那些周庄、西塘等水乡一样,小桥流水人家,优哉游哉的徜徉在古镇感受悠闲和宁静。可是,当我进入黄龙溪,给我的第一印象却是太与我的先前想法大相径庭!

  黄龙溪古镇就像所有的水乡一样,一条弯曲的小河穿镇而过,两岸是毗邻交错的典型南方飞檐建筑。而在进入黄龙溪入口处不远,是一条很浅的溪流,几座小桥从它的上面跨过。但是,当我看到溪流时,真的令我惊呆了!怎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