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节去婺源赏油菜花最佳路线 赏油菜花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4-03 17:17: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0823703.jpg

  清明时节正是油菜花开得最繁茂的时期,其中最有名的油菜花地点要属婺源了。如果你的一生想感受那么一次黄色浪漫光景,那就一定去一次婺源走走。那么,清明节婺源旅游攻略——清明婺源赏油菜花最佳路线。

  清明节婺源旅游

  赏花路线1:

  D1婺源汽车北站(老站)(10分钟) → 月亮湾(30分钟) → 李坑(2小时) → 江岭(2小时) → 庆源村(1小时)

  D2庆源村(1小时) → 晓起(3小时) → 汪口(2小时)

  D3婺源汽车北站(老站)(10分钟) → 思溪延村(2小时) → 彩虹桥(2小时) → 婺源博物馆(1小时)

  赏花路线2:

  D1文公山(2小时) → 鸳鸯湖(2小时) → 婺源博物馆(1小时)

  D2婺源汽车北站(老站)(10分钟) → 月亮湾(30分钟) → 李坑(2小时) → 汪口(2小时) → 江湾村(1小时) → 篁岭(2小时)

  D3晓起(3小时) → 江岭(2小时) → 庆源村(2小时)

  D4婺源汽车北站(老站)(10分钟) → 思溪延村(2小时) → 彩虹桥(2小时) → 清华镇(1小时)

  D5清华镇(10分钟) → 洪村(2小时) → 大鄣山(3小时) → 理坑(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