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去哪里玩比较好?清明适合游玩的地方起底

2020-04-03 17:0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3944140.jpg

  清明节除了扫墓,也是踏青出游的最佳时节,所以每年一到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背上行囊,去感受我国最早的春景。尤其南方的春景很是繁茂,清明去看看吧!那么,清明有哪些适合游玩的景点?

  杭州

  杭州,曾经因为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成为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也曾因为“梁祝”、“白蛇传”而披上凄美浪漫的头纱。那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啦。但庆幸的是,西子湖的一潭碧水、龙井灵隐的茶园茂林和杭州人内敛隽秀的个性,让杭州至今仍保持着大家闺秀的风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