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成都赏花爬山去哪里?盘点成都适合清明旅游的绝佳之地

2020-04-03 16:4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4347390.jpg

  清明节除了扫墓,也是踏青出游的最佳时节。成都清明节旅游攻略去哪好?清明节去成都,除了在室内吃喝玩乐之外,还可以去走遍踏青赏花,这个时候的桃花、梨花、油菜花等都迎来花期,赶紧抓紧时间去看看吧。那么,清明节成都爬山赏花绝佳之地有哪些?

  峨眉山

  峨眉山的好,不是一朝一夕能体会到的,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品味。这个春天,你应该去趟峨眉山,有人把这旅行定义为“洗心之旅”。这个春天,你真该去趟峨眉山,无论是赏花,还是嬉猴,亦或是祈福、朝圣,泡温泉,品美食。峨眉山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